DSC00161.jpg

偶然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特別的地方,原來不只是體驗曬鹽的經驗,也是一處拍夕陽的好景點,當下就決定找個時間衝一衝,雖然位處台南市北門區17號省道旁,說實在的離市中心還是有段距離,稍微goole了一下查尋路線,終於還是順利抵達.......

 

【鹽田的介紹】,攝長我打字不快,還是請看照片說明比較詳細!

 

DSC00043.jpg

純白色的鹽,是不是有點像富士山

DSC00049.jpg

『曬鹽的工具』用它慢慢把曬好的鹽集中堆積起來,就成了一座座白色小金字塔

DSC00064.jpg  

 

DSC00053.jpg  

其實這次剛到達時,約莫下午5點多,太陽還是很刺眼,不過現場已經有不少攝影同好和一同出遊的遊客,沿著鹽田邊有一長排位置可拍攝夕陽,隨著夕陽西下,只見人潮慢慢聚集,甚至有經驗的還自備小椅子坐著,果然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!

DSC00102.jpg  

  

DSC00190.jpg  

 如何前往:

西濱台17線143.5Km處,看見泰安宮牌坊往永華村方向前行到底,再往廟後左側道路即可到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攝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