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季節高溫肆虐,假日期間總是滿滿人潮擠爆墾丁南灣,雖然泡在海水裡的感覺的確讓人通體沁涼舒暢,沙灘上充滿活力朝氣的年輕男女,不知不覺讓人也感染了青春的氣息,思緒似乎也回到年輕時代…...…….,啊!現實是殘酷的,六年級前段班的我,套句前陣子偶像劇的名言~【我已經回不去了】,但話雖如此,墾丁還是有許多美麗的景致,吸引大批中外遊客駐足欣賞,攝長此次正好有幸參加永康市社大攝影同好揪團一日遊,透過鏡頭重遊墾丁知名景點~

(一)鵝鑾鼻燈塔

高聳挺立的白色燈塔,為過去多少海上漁人放射出萬丈光芒,指引著一條康莊大道~

DSC00135.jpg

  

如今功成身退,卻依然照亮著每一位參觀駐足的遊客~

DSC00163.jpg  

也許~百年以後,它應該還是會跟今天一樣,直挺挺佇立在這碧海藍天綠地中。

DSC00165.jpg  

(二)後壁湖漁港

漁港裡遊艇沒幾艘,大概是天氣不錯,都出海遊玩了吧!(遠方是台灣第三核電廠)

DSC00186.jpg  

DSC00212.jpg  

岸上鎮靈宮前石階旁的石獅,目光緊盯著出海口為每一艘船把關,希望能逢兇化吉平安歸來~

DSC00220.jpg  

(三)貓鼻頭

這名字取得真妙,一眼望去就瞧見一隻溫馴的貓兒蹲坐在岸邊~

 DSC00238.jpg  

拉近一看,更讚嘆造物者的巧奪天功竟是如此神奇!

DSC00242.jpg  

(四)關山夕陽

接近黃昏時刻,就有大批遊客來到這兒,等著一賭南台灣最美麗的夕陽,不過今日老天不太捧場,好不容易早點上來,卡了個不算差的位置,但似乎有看見"烏龜"的身影,

DSC00272.jpg  

無奈海平面雲霾一片,遮住了落日餘暉,只有一輪鵝蛋黃露出,唉~人算不如天算,反正也出來混一天了~~~~~真的粉熱粉累(據說後來日落後瞬間霞光四射,所以說拍夕陽還是得堅持到最後)

DSC00305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攝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